LSSA音浪脂雕 抽脂手術

 

簡介:

2022年9月傑尼斯診所全新引進LSSA 音浪脂雕,專為亞洲人體型設計 5 種尺寸的超音波溶脂針,因為亞洲人較白種人容易有色素沉澱以及疤痕的困擾,而 LSSA 的極細探針改善了術後皮膚留疤的困擾!並且利用0.9mm極細微米等級的溶脂針進行臉部超微創抽脂,不需手術切口與縫合即可打造精緻輪廓線。

LSSA音浪脂雕的優勢:

相較於傳統的抽脂手術,LSSA音浪脂雕更加溫和及安全,只針對脂肪作用,不傷害周邊組織,適合全身各個部位。

抽脂儀器比較一覧表:

微米等級的精雕細琢,只為成就完美的你

0.9mm的探針是目前全世界最細的超音波探針,比一般採血使用的18G針頭還要小,因此可以利用極細微的切口進行臉部脂肪的溶解,又稱「超微創抽脂術」。

 

 

LSSA音浪脂雕 作用原理:

 

手術適應症:

身體局部多餘脂肪堆積,而造成身材比例不佳者。
可進行抽脂手術部位,包括:臉頰、雙下巴、脖子、上臂(蝴蝶袖)、乳房及胸部、背部、腹部、腰部、臀部、大腿、小腿等處。
身體的脂肪有多層,包括淺部脂肪層,深部脂肪層及腹內脂肪,抽脂手術以抽取深部脂肪層為主。近年來要求雕塑身體局部肌肉曲線,而進行淺部脂肪層抽脂手術的病人,也有日漸增加的趨勢。

LSSA 全方位脂雕,多尺寸探針設計、不受部位限制,想抽哪就抽哪

 

LSSA音浪脂雕0.9mm微米臉部精雕:

專科醫師手術前親自評估

   
LSSA 0.9mm微米臉部精雕實際操作

電音纖腿術(小腿:LSSA音浪脂雕+RF電波)

傑尼斯醫美診所都能幫你打造理想美腿

LSSA音浪脂雕修飾肉肉小腿!
-溫和溶解,保護周圍組織,保持肌膚彈性,日後不易鬆弛、產生橘皮
-專為亞州人量身設計的0.9mm極細探針,出血量少、恢復期短
-適合害怕手術、擔心有凹凸不平副作用、抽脂造成體型不對襯、留下明顯手術疤痕的族群

若是想要擊碎頑固的肌肉型小腿,可以選擇RF電波小腿術唷~
-透過電波加熱至85° C阻斷神經,肌肉自然無法再接受神經刺激而逐漸萎縮,達到消除蘿蔔腿、瘦小腿的目的!

其實大多數的人都是屬於脂肪肌肉混合型俗稱蘿蔔!可以選擇電音纖腿術
-超音波 電波微創手術
-傷口小,術後不易留疤/瘀青
-打造勻稱小腿曲線,不須反覆打肉毒瘦小腿
-恢復快,不影響日常生活

專科醫師手術前親自評估



電音纖腿術(小腿:LSSA音浪脂雕+RF電波)實際操作

LSSA音浪脂雕實際操做過程:

  • 0.9mm微米眼袋治療

    

  • 臉部LSSA音浪脂雕合併超神拉提(超能電漿+神力拉提)

  • 腹部及腰部, L S S A音浪脂雕合併超能電漿治療

    

  • 超微創腋下狐臭治療

  • 蝴蝶袖(上臂) L S S A音浪脂雕治療

    

  • 小腿(腿脖子)LSSA音浪脂雕治療

常見Q&A:

Q1: L S S A音浪脂雕全身上下都可以做嗎?
LSSA音浪脂雕從臉部到身體的各個部位都適用。
臉部: 臉頰、下巴、天鵝頸成形術、小V臉輪廓線。
身體:手臂、腰側、腹部、臀部、大腿內外側、馬鞍肉、小腿精雕、六塊肌雕塑。
其他應用:改善狐臭、改善男性女乳症。

Q2: 什麼樣的人適合L S S A音浪脂雕?
想要擁有更精緻的下巴輪廓、更凹凸有致的身體曲線、精實六塊肌線條、不想留下手術疤痕、更快速恢復日常生活的人,都很適合做LSSA音浪脂雕手術。

Q3: L S S A音浪脂雕跟傳統抽脂有什麼不同?
傳統抽脂對周遭的組織破壞較大,LSSA利用極細的超音波溶脂針放置皮下,產生共振聲流將脂肪團塊溫和乳糜化後再進行抽吸,不傷害周遭的神經、血管、結締組織,術後皮膚保有原本的彈性,不易產生鬆弛丶凹凸不平或硬塊。

Q4: LSSA音浪脂雕跟傳統超音波抽脂有什麼不同?
擁有極細超音波溶脂針,專為亞洲人設計的LSSA音浪脂雕技術。
Deepsono安全專利,不易對皮膚造成燙傷與色素沉澱。
臉部精雕不需手術切囗,不易瘀青腫脹丶恢復期短。

Q5: L S S A音浪脂雕會復胖嗎?
LSSA音浪脂雕原理是將脂肪細胞抽出體外,直接減少整體脂肪數量,但如果沒有控制好飲食以及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體內剩餘的脂肪細胞還是會長胖,造成復胖的風險。
反之,控制好飲食與運動,則可以擁有更纖細的效果,也不容易復胖。

 

衛生福利部醫療器材許可證

若有下列情形,手術前請主動告知醫師:

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等慢性疾病;凝血功能不良、靜脈曲張、深部靜脈栓塞等疾病;有計劃再次懷孕的婦女(建議延後);使用避孕及賀爾蒙藥物;有疤痕增生體質者;其他過去手術史及藥物過敏史。

 

併發症及後遺症

  • 出血、瘀青、血腫
  • 傷口感染
  • 疤痕
  • 傷口癒合不良
  • 過敏反應
  • 併發呼吸道感染
  • 血管栓塞
  • 皮膚表面不平整

 

手術注意事項:

  1. 抽脂手術可改善身體曲線比例,並不是用來進行減重。
  2. 手術可在局部或全身麻醉下進行;若在全身麻醉下進行,手術前會安排做抽血、胸部X光、心電圖等檢查;當日手術前,需禁食8小時,包括開水。
  3. 手術前兩星期及手術後兩星期,需停止抽菸及喝酒。
  4. 手術前一星期,停用抗凝血藥物或預防中風的營養食品,避免術後流血問題。
  5. 須準備合適的塑身衣,手術後在開刀房內會立即穿上塑身衣,建議術後穿戴塑身衣,至少一至三個月。
  6. 手術後,在身體狀況允許下,儘快下床活動,避免靜脈栓塞的產生。
  7. 若抽脂部位在四肢,臥床休息時,儘量抬高患部,以利消除腫脹。
  8. 手術後一個月,於手術處進行局部按摩,需維持按摩三至六個月,以避免皮膚表面產生不規則。
  9. 傷口如有出血、發紅、發熱或劇烈疼痛等情況,應該立即回診。
  10. 手術後,並不是馬上就能恢復曲線窈窕的身材,手術部位會有腫脹、瘀青或麻木感的情形,約持續數週。腫脹將在術後二週開始消退;而瘀青則至少持續三週或更久;而有些地方的麻木感,約持續數週至數月不等,感覺才會恢復正常;但腫脹及麻木感,恢復速度因個人體質會有所不同。
  11. 手術後須注意維持體重穩定,則抽脂的效果是永久的。但是如果術後體重增加過多,則抽脂部位的脂肪也會增生,而造成身材再度變形。

 

抽脂手術案例:

參考文獻

1."紐朋"利波聲超音波外科設備中文仿單,衛部醫器輸字第035708號。
2. “波士頓科技”射頻電燒系統及 “波士頓科技”射頻電燒套管中文仿單,衞部醫器輸字第033423及033728號。 3. Targeted Muscle Reinnervation in the Lower Leg: An Anatomical Study Plast. Reconstr. Surg. 142: 541e, 2018.
(手術衛教更新時間:20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