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見證:水飛梭 深層清潔、滋潤補水,皮膚更加細滑

美麗見證:水飛梭 深層清潔、滋潤補水

來自美女攝影師/律師詠涵的分享 >>
 

追蹤我一陣子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深受國考摧殘,2021除了幾乎封拍、埋首書堆金痛扣之外,也因為身心壓力、內分泌失調,經歷了膚況劇變。
原本一個月長不到三顆痘的臉,好幾度滿臉豆花還會敏感,皮膚有夠難顧……..

考前接到傑尼斯的邀約體驗,立馬私心安排在剛考完試隔兩天,完全是等不及要擺脫考生邋遢醜樣,畢竟考完後就是年底、寒假,三天兩頭就有局要見一堆朋友!

/
當天經過潘醫師專業的諮詢、建議,決定這次先以改善膚況的 水飛梭 療程為主,這種非侵入式、非雷射的醫美級保養,也很適合跟我一樣的醫美小白,過程中不太會痛、也沒有術後恢復期,價格也相對親民。

水飛梭 採用螺旋真空、回流吸引原理【探頭的吸力像小小的咬嚙感,個人覺得並不是痛感,但如果超級不耐痛的人可以要求吸力小一點!圖4有我被吸出來的粉刺和髒污yeah~~】,清潔過程一併注入營養精華液滋潤補水,高效率的達到深層清潔毛孔髒污、老廢角質,同時煥膚保養。

做完的當下會立刻看到皮膚變平滑、也亮了一階,一回家就頂著大素顏把鼻子湊到男友眼前說:「一顆黑頭都沒有欸!沒看過這麼乾淨的鼻子!!」
【鼻子乾淨到有點獵奇,真的🤩🤣🤣

而且療程中會使用到酸類煥膚,幾天下來有慢慢感受到皮膚變得更細滑,也因為毛孔經過深層清潔,保養品都能更有效率的被吸收。
最後一張是水飛梭完經過三天的素顏(手機內鏡頭直出,無美顏無修圖),和療程中的近照對比真的差距很大。
/
大家如果有興趣都可以找傑尼斯諮詢,真的要說潘醫師有夠和藹可親(超級好聊),每位護理師、美容師也都很專業又服務到位。
另外,在等候的時候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包廂,可以很有隱私的休息,整體體驗下來的感受非常好!

 

美麗見證:飛梭雷射讓你皮膚水水嫩嫩、QQ彈彈!

美麗見證:飛梭雷射讓你皮膚水嫩Q彈!

來自獨立樂團I mean us的分享>>

新年新氣象,吾要變漂亮 🍾

Let’s see 我們準備專場的誠意:除了動腦、編曲、練團我們還一起……醫美。

感謝傑尼斯時尚醫美的邀請,Mandark做了飛梭雷射,其他三位做了水飛梭,深層潔淨復原順利,剛好從聖誕美過新年。所長潘醫師細心評估膚況的過程提點不少後續保養照護的秘訣,謝謝,我們會盡力美過專場,緊緻毛孔到農曆年再鬆懈醜胖。

各位水水新年快樂!務必水水,絕對水水,開工日辛苦了💦💦


水飛梭 是非侵入式、非雷射的療程
清潔過程一併注入營養精華液,進一步深層滋潤補水,清除臉上油脂髒污、老廢肥厚角質深層淨空毛孔、保濕和調理肌膚,達到毛孔縮小、淨白、抗痘、抗老之美膚效果。

Fotona 飛梭雷射
比傳統磨皮雷射術後恢復期更短,可有效達到緊緻毛孔、除疤淨斑、撫平細紋、均勻膚色、改善膚質等效果,去除表皮增生性病灶或疤痕。同時治療後加速了代謝,因此表皮內的黑色素亦可改善,可使膚色均勻明亮,亦可淡化曬斑等淺層色素斑。術後結痂恢復期需注意保濕防曬,約七天左右完整修復脫落後,就是Q彈新生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