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麗見證:讓德國V18精品玻尿酸重新塑造您的下巴

美麗見證:美麗見證:讓德國V18精品玻尿酸重新塑造您的下巴!

Yuki的分享 >>
 
我的臉一直以來都是屬於圓臉,胖胖的感覺五官不夠精緻、立體,但我的工作又需時常上鏡,每次看到鏡頭前的我都覺得臉超大,再加上兩頰嘴邊肉下垂,即使我身材並不胖,但整體感覺起來還是給人肉肉的印象!
後來我決定去到 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外科診所請前長庚整形外科美容中心主任潘俊豪醫師幫我施打德國V18精品玻尿酸,讓我臉部線條更修長、下巴更翹!
 
玻尿酸的組成就像是膠水將玻尿酸分子連結在一起,而相比它牌的玻尿酸由於黏度不足,所以容易有外擴的現象,而V18有較高的黏著性,故不易有外擴變形的問題,效果還可維持長達18個月唷!
.
.
而在我給醫師施打時,醫師則是發現我之前施打的下巴部位有點左右不平衡,因此還很貼心的幫我把下巴打到對稱的劑量,且在要施打時都很有耐心的安撫我,畢竟我真的超怕痛的啊~~😭
.
.
打完玻尿酸後,效果真的超明顯的,我得說不是一點點是很明顯,畢竟之前打過一次下巴,周遭的人都沒人看出來讓我有點受挫,但這次是每個人都說我臉變尖、變瘦了!真的讓我超開心的,畢竟花了錢當然想看到效果啊,不然幹嘛打?
.
.
而V18的劑量我只用1CC而已,效果卻遠比我用它牌2CC還要明顯,真的讓我很驚艷!只能說這次打玻尿酸的體驗真的是CP值高、效果好、醫生技術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