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最怕鬆皮! 挽救皮膚鬆弛「超能電漿」迎刃而解–NOW健康新聞

【NOW健康 楊芷晴/台北報導】醫美療程中除了讓臉部肌膚恢復年輕、膨潤,身體線條美感的雕塑也是詢問度頗夯的項目,不論是腰腹部脂肪多、產後肚皮鬆垮、大小腿肉肉、蝴蝶袖,甚至是雙下巴、火雞脖等,若將多餘脂肪抽出後,如何處理鬆弛的皮膚更是值得關注的議題。


抽脂手術移除多餘脂肪 新技術促進皮膚緊實免去切皮手術


以往針對肥胖可藉由抽脂手術移除多餘脂肪,術後穿束身衣至少1至3個月的時間,若皮膚回彈效果不佳,可嘗試電波或音波拉皮幫助緊實,針對大量減重後的患者皮膚彈性過鬆,就需要做腹部成形術或大腿上臂拉提術,雖手術效果顯著,但會遺留很大的傷口和疤痕,令許多人卻步。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潘俊豪表示,去年新引進國內、針對促進皮膚緊實為目的研發的超能電漿,屬於小傷口微創縮皮手術,國外已有使用4至5年的相關論文報導,並無明顯併發症。

更多相關手術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