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緊膚療程怎麼選?資深整形外科醫師大解析

台灣夏天氣候悶熱,衣物越穿越輕薄,使得身上的贅肉無處可藏!整形外科潘俊豪醫師表示,亞洲女性多半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若是又經歷過產後,腹部更是會大得像顆球,想要擁有迷人自信的好身材,除了透過飲食控管及運動外,現在能透過先進的醫美整形方式來輔助。你也想要展露完美身材曲線嗎?快來聽聽擁有21年美容外科經驗的潘俊豪醫師怎麼說!


想要擁有完美曲線,重點在「凸」與「凹」

許多人都想在夏日嶄露完美S曲線,但是究竟能怎麼做呢?潘俊豪醫師表示,如果想要突顯曲線就是要有「凸」和「凹」,因為亞洲女性身材大部分胖在下半身,所以無法想凸就凸、想凹就凹。而身體凸的區域大多都是脂肪囤積的地方,即使是減重過,也不一定能減去這些凸的區域,建議能藉由一些「侵入性抽脂手術」或「非侵入性減脂療程」來協助,可以雕塑身型過凸的區域,甚至還能將過多的脂肪補到胸部、臀部或臉上,整個身材曲線才能有凸又有凹… …

 

更多相關手術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