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新一代音浪能量 微米技術安全再升級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舉辦的第二十一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學術研討會於12/17~12/18為期兩天的活動,匯集了許多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参與盛會並於現場分享最新的醫美科技新知。
亞洲醫美科技除了韓國之外,台灣也是醫美科技的佼佼者,世界多國的原廠都將台灣視為重點市場,希望透過醫師專業的醫療水準與熟稔的臨床經驗將最新的醫療革新技術傳遞給更多同業人員及有效與安全的運用在一般民眾身上。

潘俊豪院長分享:過去的臉部抽脂雕塑都是需要手術切口置入超音波探針,現在有0.9 mm微米等級跟針一樣細的探針搭配新一代超音波音浪能量,未來手術只需要戳一個小洞進行手術,臉部抽脂會越來越微整化,也會降低手術風險。

陳信宏醫師表示: 時代在進步,醫療科技也在進步,新一代超音波音浪能量溶脂技術不僅僅是保留過去熱門的技術,也同時在設備設計上研發許多專利,讓操作更簡單、更適合小區域雕塑。讓手術可以達到同樣出色的效果,同時改善過去設備的使用極限及缺點。也能降低術中與術後存在的風險。

完整新聞報導影片

更多相關手術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