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專為亞洲人設計!新一代「音浪脂雕」打造精緻輪廓線

名模花花大秀性感曲線 完美比例驚豔全場

花花現身記者會現場,完美九頭身比例,自信秀出性感S曲線,馬上驚豔全場。她在粉絲頁上寫道:「養兵千日,用在一時。一出場就要讓大家驚艷我的狀態,一分一毫斤斤計較,整場記者會下來獲得滿堂彩的誇獎。」她強調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有身體不會騙自己,怎麼照顧、怎麼愛護就會怎麼美。不要輕易放過自己,姐妹們~好還要更好!」

LSSA音浪脂雕 打造名模般精緻V臉

想要像花花一樣擁有精緻V臉,看不到多餘臉部脂肪,不少人會尋求抽脂手術;過去的臉部抽脂雕塑,都是需要手術切口置入超音波探針,現在有0.9 mm微米等級跟針一樣細的探針,搭配新一代超音波音浪能量,未來手術只需要戳一個小洞進行手術,臉部抽脂會越來越微整化,也會降低手術風險。花花表示,因為東方人皮膚色素的關係很容易留疤,但是LSSA音浪脂雕吸引她的地方,就在於針很細很小,就跟打針一樣,基本上疤痕根本看不見,恢復也很短。

「深抽脂+淺精雕」雙重功能 音浪脂雕成愛美者福音

整外專科醫師表示,過去微整型改善不了的雙下巴和輪廓線脂肪過厚問題,現在都能靠新一代的LSSA音浪脂雕解決了!專為亞洲人設計的新一代脈衝式超音波LSSA音浪脂雕,能夠高度集中並乳糜化脂肪,同時不破壞周圍組織,快速且有效地溶解皮下脂肪。脂肪均勻乳糜化後,更容易被醫師抽取,且不易產生凹凸不平等風險。過程中出血量少,恢復時間更短。更有針對身體和臉部的探針尺寸可更廣泛運用到想改善不同需求的族群,像是雙下巴和臉部輪廓線肥厚都能更有效率看到效果。尤其LSSA的極細探針改善了術後皮膚留疤的困擾,為抽脂手術開啟一道新大門,在追求自然與精準醫療的時代,成了愛美民眾的一大福音!

完整新聞報導影片

更多相關手術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