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麗見證:魔顏飛梭雷射讓你零毛孔

美麗見證:魔顏飛梭雷射讓你零毛孔

感謝來自林彥汝產後美麗上班的秘訣分享:

【產後美麗上班的秘訣】

結束半年的育嬰假,回到職場後,同事都覺得我狀態很好,氣色佳、皮膚亮❤️其實我的保養秘訣之一,就是求助醫美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外科診所。我很講求效率,現在能運用科技變美麗真的很棒🥹

之前我已經分享去打 #水飛梭 + #皮秒雷射。讓皮膚整個提亮+斑變淡。ㄧ個月後,我又去打了 #飛梭雷射,主要針對皮膚 #毛孔粗大,困擾我好久!非常推薦有跟我ㄧ樣困擾的人一定要試看看!打完約2 ~3天,毛孔明顯縮小!

有些人說飛梭雷射會很痛,打完臉會紅腫熱,但我覺得還好,完全在忍受範圍內。恢復期約1 ~2週,但我大約2天就沒什麼感覺了,有夠快速,看每個人的體質,期間我每天都會敷保濕面膜。

我很在乎的鼻頭、兩頰的毛孔粗大,每次化妝都要想辦法遮,化濃妝又顯老。所以我很積極保養,打完飛梭雷射後,終於不用再用厚底妝🥹

我一樣找 整形外科 Dr. J 陳信宏醫師,很感謝他細心的了解我皮膚的狀況,有什麼問題都能聊!他本身也有一個女兒,是個暖男爸爸!

誰說當媽後只能在家帶小孩、無法和美麗畫上等號!我一樣能亮麗的在職場上衝刺❤️ 定期保養、媽媽要更愛自己。

#陳信宏醫師 #飛梭雷射 #醫美保養 #皮膚管理 #傑尼斯 #傑尼斯時尚醫美整形外科診所 #彥汝主播 #雙寶

轉自的FB :@林彥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