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麗見證:Q+立線音波,打造深刻下巴線

美麗見證:Q+立線音波,打造深刻下巴線

感謝來自甜約翰主唱浚瑋的分享:

醫美初體驗

因為體質關係,臉上會冒出許多痣,每隔一兩年就需要點痣,才不至於長的太雜亂(?)

最近得知專場造型師 @9orene.z 剛好在公司樓下的醫美診所上班,就預約了時間雷射除痣,沒想到咨詢當天,潘醫師指出我下巴短,容易沒有下巴線,正當我想落下兩滴眼淚的時候,潘醫師又說診所最近剛好有新進Q+音波拉提儀器,新一代線性探頭可以幫我打造深刻下巴線,問我是否有興趣擔任他們的模特?開玩笑?熱心如我當然一口答應!

療程分三次,一個月一次,手術非侵入式也不會有傷口,雖然我常按摩應該算是很能忍痛(?)還是有點擔心,所幸敷麻藥加上線性探頭的高效率,整個過程大概3分鐘,除了臉部肌肉深層有熱熱的感覺外,沒有太過不適的感受,基本上跟醫生聊個天就結束了。

術後一個月看照片開始有種緊實感,嘴邊肉也變小,尤其本來演出時來自觀眾視角的照片很容易死亡,但近期成功率變高不少。醫生說三個月後會變的更緊實,期待接下來的變化~~

📷: @yeh__0727 @103mc_milkgr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