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美麗見證:全像超皮秒三探頭,還我宛若天生滑嫩奶油肌

美麗見證:全像超皮秒三探頭,還我宛若天生滑嫩奶油肌

謝謝美女攝影師/律師詠涵 的分享:

兩個月前做完水飛梭,過年又吃好睡飽沒煩惱,皮膚終於養得恢復穩定。接著預約皮秒雷射 進一步提升素顏膚況:消除積年累月的雀斑、痘斑、膚色不均,還有毛孔粗大問題。


【傑尼斯的皮秒機型是 「美國原廠picoway全像聚焦超皮秒雷射」 ,擊碎色素粒子效率最高、把傷害肌膚的可能性降到最低,術後恢復期短也不容易反黑。】

全臉敷完麻藥之後,打下來還是會有點痛感,我覺得很像被仙女棒零星的小火花噴到的感覺🤣🤣一支探頭頂多兩分鐘,完全可以忍受~~

打完後回家每天擦退紅藥膏,大概第四天只剩下打特別多發的那幾顆還會紅(第四天我就化妝出門拍照了!),打完一週後完全退紅。


【三種不同的雷射探頭有淡化黑色素、斑點、刺青、疤痕等效果,同時搭配的鏡片也能收縮毛孔,淡化皺紋。】

下面有before/after超真實比對圖(好赤裸…我是超級雀斑人…..)
我覺得嘴角黯沉有改善、然後可以注意看眼角那顆原本滿深的斑點、臥蠶下方一大群雀斑(這兩個地方似乎被爆打很多發,打完超級紅)很明顯有變淡!!

諮詢時,醫師說一些比較深的雀斑、痘斑要多打幾次才會真的消失(但其實整體一起變淡,就已經對素顏乾淨度起到不錯的作用)。尤其像我這種超容易長雀斑的人未來還要定期打,效果才最好。好想再打!!

另外非常明顯的感受到皮膚變細滑、看不太到毛孔(忍不住一直想摸臉),然後退紅之後一兩週整個臉都滿亮的!!

記得打完雷射都一定要好好保濕、防曬喔!!